高雄駁二動漫祭 黃捷發認親卡大批動漫迷排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6 日訊】2023高雄駁二動漫祭,16日在駁二藝術特區舉辦,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,就帶著她曾經扮過的兩個角色的認親小卡,到現場發送,吸引不少動漫迷排隊索取。黃捷表示,未來如果進軍立法院,要大力推廣本土漫畫產業。

拿起畫筆,在塗鴨牆上畫下可愛的貓咪,還搭配耶誕節的氣氛,畫了頂紅色帽子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,出席「2023高雄駁二動漫祭」開幕活動,為自己的畫作打上超過一百分的分數。

比出可愛的貓咪動作,也是coser的黃捷向來支持動漫產業,曾經多次扮演動漫角色。她帶著扮過的兩個角色安妮亞和超商妹的認親小卡,到現場發送,吸引大批動漫迷排隊索取。

民眾:「我是特別來排的,就她有cosplay的照片,(所以你們想蒐集?)對。」

民眾:「我比較想要她的安妮亞那款,這樣比較有cosplay感。就看得出來她比較推崇這個文化。」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黃捷:「自己作為一個動漫迷,把握這個時間來跟大家認親,我今天有準備兩張我的認親卡,認親卡其實是在coser裡面,大家會互相認識使用的。」

不只有男粉絲,黃捷也收服不少女性粉絲,爭相要求合照。黃捷說,她十分看好本土文化力,未來若能進軍國會,將會持續推動台灣文創產業發展。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黃捷:「這個超商妹希望特別分享是因為,這個也是我們台灣本土創作者的一個角色,很希望說之後有機會進到國會,台灣的本土文化力可以繼續蓬勃發展,我覺得需要更多政策的支持。」

年輕世代的選將,顛覆政治人物嚴肅的刻版印象,用年輕人的語言和文化,搶攻青年選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