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臨危受命拚選戰 一天當兩天用勤拜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4 日訊】距離投票只剩70多天,臨危受命要挑戰高雄第六選區立委的黃捷,一天得當天兩用,這幾天從早到晚忙拜票,她今天一早就來到中華市場,和選民近距離接觸。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黃捷 vs. 市場攤商:「老闆,感謝你。」

走出熟悉的鳳山選區,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在在地議員郭建盟陪同下,前進苓雅區的中華市場和選民搏感情。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黃捷 vs. 市場攤商:「姐啊,感謝妳,謝謝。」

臨危受命接下高雄第六選區立委挑戰,眼看距離投票只剩70多天,一天要當兩、三天用。除了把握機會和選民接觸以外,競選總部也在加速籌備中。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黃捷:「包括服務處上面的,現在也變成競總的看板,是我跟賴清德副總統的合照,接下來陸續也會再收集盤點,更多熱心支持者提供給我們的位置,希望可以讓更多的市民朋友,用最快的速度來認識我。」

服務處掛上競選總部招牌,黃捷一PO出自拍照,立刻引發網友按讚力挺。要透過更多民眾持續拉抬人氣,黃捷也透露,曾經賣到缺貨的競選小物「擋泥板」,即將重出江湖。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黃捷:「主視覺會用這次的看板,在所有選區的各個角落出現,大家如果看到的話也歡迎打卡拍照,然後幫我多多宣傳。」

所到之處都有不少選民要求合照,可見黃捷的高人氣。儘管已經有足夠知名度,但要在短短2個多月跨區爭取支持,黃捷的挑戰才正要開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