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民進黨後首場助選 林亮君跨區助陣吳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9 日訊】選戰倒數,民進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,今天(9月19日)一早就到市場掃街,昔日太陽花戰友高雄市議員黃捷,以及台北市議員林亮君都來助陣,而林亮君前一天(9月18日)才剛加入民進黨,這剛好是她入黨後首場助選造勢。

民進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 吳崢:「老闆,再拜託喔。」

熱情和攤商握手、打招呼,民進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,才剛參加完美國黨慶活動,清晨5點一下飛機就拚陸戰到市場掃街,更找來2位太陽花戰友助陣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林亮君:「要支持吳崢喔,拜託拜託。」

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跨區幫忙,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特別北上。

民進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 吳崢:「也組成了這個世代,下個未來的青年連線,希望讓大家看到說,過去我們太陽花世代,從街頭吶喊著理想,到現在大家都在政治實務界的參與。」

而且剛好,黃捷上個月才加入民進黨,林亮君則是在前一天宣布完成入黨程序,推薦人還是黨主席賴清德。剛加入第一場助選就先替好友吳崢站台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林亮君:「關鍵的時刻,我也希望說能夠為台灣做更多事。以行動來支持我認為最能夠帶領台灣,走向和平繁榮、穩健步調的賴清德副總統。」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黃捷:「同樣的時期加入民進黨,也算同梯的啦,那通常同梯都會有革命情感。我們的希望可以寄託在吳崢身上,讓吳崢在中和可以爭取這一席的立委成功。」

三人都算是入黨同梯,也力挺吳崢進國會。不過中和區立委選戰,陷入三腳督局面,吳崢對上國民黨前立委張慶忠的兒子張智倫,以及民眾黨現任立委邱臣遠。

三方不只拚空戰,陸戰掃街拚聲量也互別苗頭,選戰倒數,競爭更激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