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正皓挺吳崢喊話張智倫「下週有新爆料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3 日訊】選戰倒數21天,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,今天找來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到中和掃街,並宣布,針對對手、國民黨張智倫家族,下週會有新爆料,是關於與選民之間「對價關係」的證據。對此,張智倫陣營則暫時沒有回應。

走進新北市中和區勝利市場中央,鄉親一擁而上,不斷幫吳崢打氣。選前關鍵周末,好友李正皓再來相挺,兩人一左、一右分進合擊,一雙手握過一雙手。

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 吳崢:「要扳倒的是張百億,這個張智倫、張慶忠炒地集團,在中和長達30年的霸權,是非常不容易,所以在最後關鍵時刻,當然也要拜託正皓來一起出一臂之力。

政治評論員 李正皓:「中和張家在中和從政的目的,並不是要服務中和鄉親,他是要發大財。中和張智倫家族的主菜,我們接著會緊接著上,張智倫要準備好,很有可能在這21天,中和張家在中和就可能第一次跌一個大跤。」

李正皓預告很有可能一舉翻轉吳崢,和對手國民黨張智倫選情,倒數計時,交戰日就在下周。

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 吳崢:「過程中我們也不斷地收到鄉親反映,說這個張家在地方上錢動得很厲害,那甚至最近我們也收到,吹哨者直接提供給我們更直接的事證,所以在下個禮拜,我們就會來召開記者會。

政治評論員 李正皓:「我還是要跟張智倫呼籲,投降輸一半,投降輸一半,如果願意現在投降的話,下禮拜記者會考慮不召開,那如果抵死不從的話,那沒辦法,該怎麼做還是怎麼做,其實坦白講,踩到了法律紅線,這是最最最最大大忌。」

對此,張智倫陣營則暫時沒有回應。吳崢則是繼續拚陸戰,結合空戰砲火,要拿下中和激戰區這一席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