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站台吳崢 憂國民黨不走蔣經國抗共路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7 日訊】新北市中和區激戰,民進黨候選人吳崢,今天找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台,蘇貞昌喊話要讓太陽花學運出身的吳崢,這次不用爬牆就能進入國會,而談到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打出「經國牌」,蘇貞昌說,蔣經國很早就跟他說過,「萬惡共匪」不能信。

身手矯健爬上紅椅子,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衝、衝、衝,這回來到中和,向鄉親推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。

行政院前院長 蘇貞昌:「吳崢在太陽花學運的時候,就是翻牆進入立法院,守住了台灣沒有經濟傾中,讓我們這些年來,台灣經濟發展的這麼好。」「讓吳崢能夠這一次不用翻牆,從大門進入立法院,為地方發聲。」

前一天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政見會上打出「經國牌」,也馬不停蹄,第六度幫吳崢站台。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吳崢:「不只是中間選民,其實是對著所有,相信自由民主制度的選民來去做對話,不要去信任跟共產黨靠得太近的政治人物。」

行政院前院長 蘇貞昌:「當年我還那麼年輕的時候,和蔣經國前總統握手,他就當面說,萬惡共匪不能信,今天國民黨卻是這麼的傾中,同時連在選舉期間,還要派人到中國去,我們真的是非常擔心。」「蔣經國如果在世,一定會活活被他們氣死。」

蘇貞昌強調蔣經國當年的「反共三不政策」,包括不接觸、不談判、不妥協,而自認是蔣家後代的蔣萬安,則是冷處理,避談抗共主張。

台北市長 蔣萬安:「經國先生最為我們所稱道感念的,就是他的親民、他的清廉、而且他培育年輕人,我想這些好的精神才是值得我們真正學習,延續下去。」

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,被問到兩岸路線則表示,他走台灣中間路線,跟美國、中國大陸都當好朋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