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大選首場辯論週六登場 侯友宜:順其自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9 日訊】2024總統大選倒數15天,三場電視政見會落幕,第一場辯論會將在明天週六下午登場。柯文哲今天沒有公開行程,賴清德晚間和總統蔡英文同台造勢,侯友宜則是為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。

辯論會前一天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為黨內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來了。國民黨回頭拉攏橘營,那爭取選民支持的辯論會,準備好了嘛?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:「平常心嘛,該做的事就做嘛,反正一切事情就順其自然走吧。」

侯友宜平常心看待,但凱旋苑爭議還沒完,賴陣營又爆料,侯友宜家族,計畫性收購新北市新莊的土地,質疑是獵地生財等都更,勢必也是攻防焦點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:「我也是合法繳稅,也是合法的在買畸零地,希望把土地完整,跟都更完全沒關係,現在那裡完全沒在做都更啊,那裡一個人都沒有,我們也沒有去住過一天啊。」

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縣長我也做過,我還做過兩個縣,哪有縣市長自己去買土地,或是他家去買土地,因為縣長、市長關係到整個都市計畫、關係到整個都市更新,路要開在哪、開多條,你怎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麼?對吧,沒有人這樣啦。」

總統大選辯論會,30日週六下午登場,第一階段為申論,第二階段由5家媒體提問,第三階段則是備受矚目的交叉詰問,估計侯友宜聚焦弊案和兩岸議題,柯文哲將對民進黨財政紀律提出質疑,另外也會質疑侯友宜的治理能力。賴陣營則表示,賴清德已經做好準備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