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應賴清德經國牌 蘇貞昌:萬惡共匪不能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7 日訊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(26日)在政見會上,搬出前總統蔣經國的抗共路線,對此,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,蔣經國曾當面跟他說「萬惡共匪」不能信,不接觸、不談判、不妥協是蔣經國的三不政策,他說,國民黨現在的路線,令人擔心。

行政院前院長 蘇貞昌:「當年我還那麼年輕的時候,和蔣經國前總統握手,他就當面說,萬惡共匪不能信,我們絕對要三不,結果呢,今天國民黨卻是這麼的傾中,同時連在選舉期間,還要派人到中國去,我們真的是非常擔心。」「蔣經國如果在世,一定會活活被他們氣死。」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吳崢:「反共去捍衛自由的民主,可以說是台灣現在的最大公約數,國民黨卻對這件事情有很多的模糊空間,包含侯友宜承認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,包含國民黨在選戰中還派他們的夏立言不斷到中國,跟中共這邊來做一個交流,不知道到底談了什麼,都讓我們感到很困惑。」

昨天政見會落幕,據《美麗島電子報》最新民調,民進黨「賴蕭配」38.7%領先,國民黨「侯康配」29.7%第二,至於民眾黨「柯盈配」則是16.6%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