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欣岱:柯假關心新住民 送統戰毒藥進不分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6 日訊】徐春鶯傳出列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,有統戰疑慮,昨天(5日)她召開記者會,否認共產黨員身分,但爭議持續延燒,台灣基進指出,陪同參加記者會的中國籍配偶劉茜也與統戰組織交流密切,2019年曾招待貴州省台聯會長來台交流,並協助宣傳所謂的對台「31條措施」。質疑徐春鶯爭取的不是中配權益,而是中共統戰單位的布局。

台灣基進港湖區立委參選人 吳欣岱:「徐春鶯沒有認識任何一個正常、身家清白、沒有統戰背景的中配朋友了嗎,她如果連這種朋友都沒有出來幫她背書的話,她憑什麼說自己可以代表全台灣,三十幾萬的中配族群呢,他們並不希望被上升為這個政治操作的焦點。」

吳欣岱表示,柯文哲沒見過徐春鶯,卻不斷聲援徐春鶯,質疑這份名單不是柯文哲名單,而是中共名單,而柯文哲是藉由關心新住民作為糖衣,將統戰毒藥送進民眾黨不分區名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