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王義川行動勢如破竹 林楚茵、蘇巧慧火力支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6 日訊】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,與新北市議員卓冠廷、政治評論員李正皓,發起的搶救王義川行動,人氣水漲船高,周六三人來到鶯歌,替競選連任的蘇巧慧站台,高喊3票救台灣,搶救王義川。

搶救王義川大兵,戰車開往鶯歌。發起人李正皓、卓冠廷還有王義川再度合體,替競選連任的蘇巧慧站台。

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 王義川:「我看我們這個選區,都不用多考慮也不會困擾,因為她認真努力又內行。」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 卓冠廷:「我們這次拚一點,讓蘇巧慧第三次(選立委),我們拚六成,好不好?要搶救什麼人?(王義川)。到時候那張票,看到王義川就投下去,我們說好不好?(好),不好啦!沒有那張票啦!那張票叫民主進步黨。」

現場歡笑聲不斷,搶救王義川行動勢如破竹。大批勇士不畏嚴寒,投入搶救隊伍,而同黨戰友林楚茵、蘇巧慧也火力支援。

時事評論員 李正皓:「我們搶救王義川搶救一個月,國民黨發現,哇!我們都沒有在搶救自己的。結果他們就開了一個記者會,把王義川罵一頓,說他是政治乩童。你們旁邊全部是牛鬼蛇神,你憑什麼講王義川是政治乩童。」

李正皓隔空嗆聲朱立倫,面對來勢洶洶的國民黨,王義川更是戰鬥力滿滿,對準藍營不分區第一順位的韓國瑜。

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 王義川:「國民黨第一名叫什麼名?韓國瑜,這位如果去做立法院了,我就每天帶酒測器,對著他說,欸,昨天有喝喔!我們不分區的政黨票,請支持民主進步黨,進去後不要找王義川的名字。你不要進去後,看說沒有,還跑出來問投票所人員是不是拿錯張了。」

用幽默方式提醒再提醒,政黨票投民進黨,才能讓王義川進國會。選戰倒數,地方與不分區相互拉抬,並肩奮戰到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