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人對抗共保台免疫?這個世代:意志最堅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8 日訊】由民進黨、社民黨、無黨籍30歲世代的立委參選人成立的「這個世代」連線,今天開箱聯合總部,對於有評論認為,現在的年輕人已經對抗共保台免疫,成員們有不同看法。

社民黨議員 苗博雅:「台灣的年輕世代是對於抗中保台意志最堅定的一群人。以一個30世代的角度來說,我相信30世代跟更年輕的20世代,我們期待的是防衛國家安全,不只要理念堅定而且要有具體作法,我們對於國家的認同已經確定了,所以我們要更加的努力,來討論更多大家關心的公平正義的議題,跟大家關心的社會議題。」

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 吳崢:「例如說,賴品妤委員在選區內現在面對的對手,是霸佔國有地、濫墾水保地這樣的一個政治家族,難道現在品妤委員的選戰中,奮戰不是一種對於土地正義的捍衛嗎,那又或者是說,我在中和面對到的對手,不斷的去炒地皮、去炒房,這不就是坑殺年輕人居住正義的元兇嗎? 所以我想我們在這個選戰中,主權跟國安是核心,但同時我們要對抗,我們要爭取的目標也是非常多元的。」

這個世代成員,包括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沛憶、苗博雅、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賴品妤、吳崢、苗栗縣立委參選人曾玟學,以及剛剛加入的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