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苗栗山線徵召曾玟學 賴清德:反服貿要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8 日訊】好來看到,民進黨今天(28日)公布第四波「民主大聯盟」區域立委提名,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徵召基層黨工出身的詹紀緹出戰。而苗栗縣第2選區,與太陽花學運出身的無黨籍縣議員曾玟學合作。山地原住民、平地原住民則徵召現任立委伍麗華及陳瑩競選連任。

無黨籍縣議員 曾玟學:「十年前我在街頭上,守護台灣的自由民主,我希望十年後,我能夠進到國會,來守護我的國家。」

民進黨主席 賴清德:「十年前,曾玟學就是參與反服貿的重要的學生,那十年後的今天他參選立法委員,剛好碰到在野黨要推動服貿的這個事情,我想剛好可以讓曾玟學充分表達他,十年前他如何辛苦地為台灣,守住了我們的經貿的發展。」

2022年,力拼連任苗栗縣議員的曾玟學,在苗栗傳統的政治版圖中,以該選舉區第一高票成績,當選連任。這次民進黨在苗栗山線立委的布局上,與曾玟學合作,盼能奪下艱困選區一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