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春鶯爭議未解 柯文哲與大學生對話交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7 日訊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昨天(6日)晚上前進大學校園演講,面對學生犀利提問,有關徐春鶯爭議時,柯文哲略顯激動回應。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 VS.學生(2023.11.6):「他〈趙天麟〉是認識那個女生,才去外交官委員會,我跟你講這個國防破洞多大現在還不知道。國安會秘書長有沒有出來查?講那個未來會不會犯罪還不知道,這個很明顯有問題的你要不要查?所以人家問他說,這個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我們不便評論,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評論,這個(徐春鶯)連進入司法程序都還沒有,你評論什麼東西。」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:「面對學生直接提問,他竟然用惱怒的方式來面對,我覺得這不可取、這不可取,也非常不應該,那我們希望給柯文哲主席一個機會,今天擇適當的時間,清楚跟社會大眾說明。」

面對高雄大學生提出何春鶯的爭議問題,柯文哲以趙天麟案來回應反駁;另外,媒體人李正皓貼出上海交通大學統戰部的活動資訊,指徐春鶯名列活動貴賓名單中,批評徐春鶯根本是「假探親真統戰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