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凳坐三分之一賴不悅 柯文哲稱只是開玩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0 日訊】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天(19日)罕見砲火猛烈回擊柯文哲,不滿柯多年來一些言論,例如柯頻頻聲稱賴清德拘謹、見柯時板凳只坐三分之一,還有新北深澳電廠停建案等私下談話。柯文哲今天(20日)回應,板凳坐三分之一只是開玩笑;賴辦再回擊,會不會柯文哲談國政,也是玩笑一場?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(2023.10.19):「柯文哲主席,我看他已經談了幾年,這個議題不知道談了幾年,每一次都是在電視節目採訪的時候,說到我很拘謹,板凳坐三分之一的人,在歷史上曾經有聽過,就是李登輝前總統,面對的是蔣經國前總統,我不是李登輝前總統,現在是民主時代,柯文哲主席也不是蔣經國。」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:「當然那個板凳坐三分之一那件事情,人家只是在開玩笑講,他都那麼在意,還有一點啦,我什麼時候說我是蔣經國自居,我怎麼不曉得?所以是這樣啦,顯然他也開始氣急敗壞了。」

賴清德斥責柯文哲所言不實,柯文哲今天戲謔回應表示,賴清德終於有反應了,聲稱因為柯的民調已經追上賴。賴陣營發言人郭雅慧則質疑,柯文哲面對自己的謊言被拆穿,卻仍雲淡風輕改口說是開玩笑,會不會柯文哲提出的國政也都只是玩笑一場?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