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:十年前若簽署服貿 對台衝擊經濟衝擊大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7 日訊】選前黃金週激戰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(7日)前往「藍大於綠」的苗栗縣造勢,為無黨候選人曾玟學站台時說,如果十年前沒有學運阻擋服貿,台灣現在經濟勢必受到重大影響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:「如果十年前服務貿易協定簽了之後,我們現在台灣的經濟,一定是受到重大的影響,各行各業也會受到衝擊,社會也不會像今天這麼樣的安定,大家想一想如果十年前簽了之後,兩岸的關係越趨於密切,光之前的COVID-19三年,我們不知道會受到多大的衝擊,大家說對不對?更何況百工百業來到台灣開業,我們現在看出去大街小巷、各種商店,他們都可以來開,對我們會不會有影響?會哦!」

賴清德為曾玟學站台,大讚曾玟學十年前參加學運阻擋服貿協議。他也說,台灣經濟已經走入世界,股市每年上漲,就是民進黨政府執政,走對的路帶來的結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台灣苗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