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一天跑11行程衝刺選戰 讚吳崢少年英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1 日訊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週六(21日)行程滿檔,從一早的關渡宮媽祖文化季到晚上桃園,一天下來跑了11個行程,在中和聯合競總成立大會上,賴清德大讚吳崢10年前擋下服貿,為了參政放棄美國籍,是難得的少年英雄。

出席2023關渡宮媽祖文化季,觀賞舞龍舞獅表演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小朋友熱情互動,也大讚關渡宮做公益很有愛心,賴清德近來勤走基層,也持續推出國家政策願景,獲得不少民眾支持。

鏡頭轉到中和,賴清德親自授戰旗給立委參選人吳崢,也大讚吳崢少年英雄,最適合接棒江永昌,繼續服務中和鄉親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:「10年前的太陽花學運,成功把馬英九前總統的服務貿易協定擋下,台灣才有今天經濟的發展,我們提名吳崢,我稱呼他是少年英雄大家贊成嗎(有),吳崢吳崢與人無爭,但是他爭的是什麼是國家大義,爭取是什麼,民主自由人權的價值。」

中華民國行政院副院長 鄭文燦:「九年前的黑箱服貿過關的過程,讓這兩個人走上不同的路,一個是幫助服貿過關的"半分忠",一個是年輕一代的吳崢。」

賴清德週六行程滿檔,包括媽祖文化季、雷震民主人權紀念講座、工程界與宜蘭旅外鄉親等後援會成立,還有立委參選人後援會成立大會,一天跑11個行程,以鐵人姿態拉抬小雞,達成總統當選、立委過半的目標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