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選倒數9天 陳其邁陪黃捷市場拜票爭取支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4 日訊】大選倒數9天,各陣營最後衝刺,今天(4日)上午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陪同立委候選人黃捷進行市場拜票。

高雄市長 陳其邁:「相信未來她也一定會,幫我們在立法院爭取預算,而不是杯葛預算;支持建設,而不是反對改革。我想這個是非常清楚的,所以在最後九天衝刺的時間,也要拜託所有的市民朋友,能夠給黃捷一個機會。」

高雄市立委候選人 黃捷:「接下來也有一些重要的貴賓,包括楊烈、然後楊大正、然後林昶佐等等,也都會再度的來到高雄第六選區,陪同黃捷進行車掃,來跟鄉親拜票,那我們希望最後可以展現,民進黨團結的氣勢,這也是我們的優勢。」

也有媒體關注,國民黨稱軍方要在高雄鬧區存放彈藥,對此,陳其邁表示,第四作戰區已經對此澄清,這是錯誤訊息,平時並沒有要把鬧區作為彈藥庫,而是做為戰時的演練規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