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工業區後援會 賴清德:有主權才是真和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3 日訊】民進黨總統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南下高雄,出席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賴清德後援會的南部場,現場約超過1200人,賴清德表示,有主權的和平才是真和平,沒主權的和平是假和平,並強調國防武器台灣自己製造,才能有自我防衛能力。

高喊台灣加油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工業區廠商後援會的南部場,湧入上千名支持者相挺,賴清德喊話,台灣主權不能退讓;平常顧經濟,關鍵時刻就要顧台灣。

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:「我們未來要拚經濟我需要大家的幫忙,我也會結合民進黨的立委,特別重視工業區,改善工業區的環境,支持工業區的發展,給我們經濟可以進步,大家說好不好。」

不僅喊話改善工業區,對於台灣主權和國防,強調不分黨派都應團結,要支持國防不能破壞,除了國家自己的力量,也要跟國際的民主陣營站在一起,更支持蔡總統的國艦國造政策,強化自我保衛的能力。

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:「我們要顧主權,要顧主權要強化我們的國防,所以你看蔡英文總統上任後去跟美國採購武器,另外國防也自主,你看勇鷹號教練機已經在天上飛了,對嗎,海巡署需要的艦艇,也是我們台灣自己做的。」

賴清德南下高雄行程滿檔,同黨多位縣市長及立委也出席力挺,賴清德隨後又出席海洋造船產業後援會,並到高雄校園演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