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稱藍白仍在磨合 韓國瑜將列不分區第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8 日訊】藍白合破局,柯文哲表示,國民黨要求民調讓6%強人所難。今天,侯友宜出席「全國農漁會挺侯後援會」成立大會時回應,沒有所謂讓6%的問題,好事多磨,目前仍在藍白合的過程當中。

今天(18日),侯友宜與朱立倫出席「全國農漁會挺侯後援會」成立大會。對於柯文哲說國民黨要求民調讓6%,導致藍白合破局,侯友宜表示,沒有讓幾%的問題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完全沒有讓幾%的問題,當時不管是四個人,或是在當著幕僚前面簽名的時候,他講得非常的清楚,就是在統計誤差的範圍內。」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只要小我小一點,大我大一點,就知道該怎麼做了。那當然,兩個家庭總是會有不同的聲音。因為柯主席也承受很大的壓力,我也知道,我可以體會,但是我們就用最大的耐心吧。」

藍白合再度陷入僵局,特別出席為侯友宜站台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,希望雙方繼續努力、繼續磨合。

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(會不會擔心柯文哲一定要選到正的,他才願意承認?)依照原來的約定就好嘛,啊你要一定堅持是你要正的,當然國民黨也不能同意啊。」

另外,朱立倫也證實,是他跟侯友宜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擔任不分區第一名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我剛才有跟韓市長通過電話,他明天下午,我們的中全會要通過,要這個同意權。韓市長會以我們不分區第一名的身份,來領導整個團隊,來展現出我們的氣勢跟團結。」

韓國瑜辦公室也發布聲明,韓市長接受黨中央賦予的任務,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。不過藍白到底能不能合,仍舊是國民黨當前要面對的最大壓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祺翎 台灣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