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姓郭」影片大翻車 郭辦稱太紅了悄悄下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4 日訊】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,為了貼近年輕選民,合體網紅,拍攝短影音,在鏡頭前扭腰擺臀。郭辦直呼是因為郭台銘太紅,才會引發爭議,已經在稍早,悄悄下架了系列影片。

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 郭台銘 vs. 網紅 哩賀阿嬤:「弟弟,我翻桌給你看。好。讚啦!讚!」

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,合體網紅阿嬤,一前一後,用力翻桌,大喊讚啦!

郭董雙手高舉,扭腰擺臀,搭配「沒人賺得比我多」等歌詞,霸總瞬間成土豪,選民買單嗎?

民眾:「可以啦,他已經改變他的形象嘛。就是有改變就是好嘛。(原本)形象就是比較霸氣吧,(現在)比較接近人民。」

民眾:「可以不要用這種方式,因為可能他平常就不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,然後突然就做這種事情,會覺得很突兀,或者是會覺得很刻意。」

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,更是在臉書上分析,這熟悉的格律,不正是北京乞丐,沿街討飯時,唱的段子。笑說「總裁變乞丐,郭董臉要往哪裡擺?」。

郭台銘競辦發言人 黃士修:「因為郭台銘實在是有全國的知名度,太紅了,結果這個影片就跨出圈,那到一些不同族群、不同年齡層的人手上。我們郭辦這邊,有接到一些意見反應說,郭董選一個總統啊,做這個影片不正經啦。」

郭台銘博空戰聲量,出奇招,系列影片點閱率累積破百萬,但質疑聲不斷,郭辦也悄悄下架短影音。郭台銘獨立參選之路挑戰不少,眼看藍白開始談合作,他卻沒份,沒想到柯文哲卻強調在野勝選的關鍵,就在他當正的、藍推副手,而且郭台銘一定要拉進來,要有角色。

郭台銘競辦發言人 黃士修:「柯主席在專訪的時候,特別提到了郭台銘,但是卻沒有去特別強調侯友宜,我相信大家也可以看得出來,在柯主席的眼中誰輕誰重。郭和柯兩個人的理念,本來就是高度的一致。郭和柯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間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