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合談判期限將至 柯證實與郭台銘餐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2 日訊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午結束宮廟活動後,中午又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餐敘。柯文哲聲稱,由於郭台銘上午提及日圓貶值問題,他有向郭台銘請教新台幣該如何因應。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箱競選總部,不過外界關注的藍白合,周五就是最後談判日,雙方始終沒有進展。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:「我沒有說一定要全民調,是說你總要有一套公開、公平的規則。因為喬後來我懂了,喬到最後就是密室政治,後來就變分贓政治。」「但是也不應該用某一個人去綁架其他所有人。」

侯友宜下午發文表示,「忍讓絕不是妥協,而是為了台灣的未來」「無論時間有多緊迫,他仍相信雙方有合作可能」是分?是合?柯文哲沒有說,但早上同場宮廟活動與侯友宜互動冷冰冰,結束後柯文哲還直奔郭台銘的信義區豪宅共進午餐。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:「郭台銘董事長有說現在日幣貶值,後來我想說中午來有空,我就是問他那個日幣貶值台幣要怎麼因應,開始跟我上課,所以這個也沒有什麼,有空會去找郭董問一下這種財經議題。」

由於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曾在節目表示,已沒有郭柯配的可能,是否採郭台銘推薦不分區的方式合作。柯文哲表示,人與人之間交往,不要老是以為要職位交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詹詠茹 台灣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