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辦指已無侯柯配選項 柯15小時內二會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】藍白合協商陷入僵局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辦公室昨天指出,「沒有侯柯配這個選項」,但是如果是「柯侯配」的話,大家可以努力。柯文哲本人(20日)昨晚證實,在15小時內,二度會見郭台銘。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:「就是努力到最後一秒看怎麼整合,但是我還是主張說,如果要整合應該是用勝選機率最高的團隊來組合,你為什麼故意要選一個比較難選的。」

記者:「究竟跟郭董談了一些什麼,是不是在談不分區部分?」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:「不是啦,我跟你講郭董是大老闆,不會這麼low,他在講他的國家政策,他的智庫顯然不錯,特別在財經方面他也是專家。」

至於會不會組成「柯郭配」,柯文哲表示,不用在這裡說,郭董的level已經超過這個。記者又問,有媒體傳聞柯文哲將在週三登記。對此柯文哲表示,週二早上開會才會知道,目前還沒有這個計畫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