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淨世界推出「2024台灣大選」專區 提供新閱聽選擇

「乾淨世界」媒體關係總監 Nick Janicki。(乾淨世界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8 日訊】台灣在2024年1月13日進行總統大選,不僅是決定自己和下一代人的命運,也是未來全球局勢的關鍵。尤其是在華人世界裡,各界關注,當選的候選人將如何決定,台灣與中國關係軌跡的權力。

數位時代,網路傳播快速,充斥各種言論消息。新生代的數位資訊平台乾淨世界(Gan Jing World),趁勢推出「2024台灣大選」專區,以長影片短影片、圖片、文章、社群貼文、標籤頁、Podcast等多元內容,提供給民眾新的閱聽選擇。

乾淨世界表示,民眾在「乾淨世界」網站瀏覽,看到喜歡的文章,可以透過「一鍵產出專屬QR Code」,方便分享轉傳。

乾淨世界媒體關係總監Nick Janicki介紹「2024台灣大選」專區,他表示,對於候選人而言,可以在不受干預的環境裡,向選民自由表達從政的理念與抱負,以及曾經運用自己的影響力對這塊土地做了什麼樣的貢獻。

乾淨世界指出,對於選民,可以在大選專區所提供的資訊中,清楚的看到候選人是否真心實意的在為國家社會付出、在為選民服務。選民對於支持的候選人,可以一鍵產出專屬的QR Code,然後利用社群去廣傳,讓更多民意在寧靜中發揮更大的影響力!這是平台無暴力理念的一大實踐。

乾淨世界(Gan Jing World)數位資訊平台,在2022年7月成立,目前已是11種語種的綜合內容平台,總部位於美國紐約。平台並以運用科技,回歸人與人之間的傳統價值,恢復彼此之間的信任,建立更緊密的家庭和社會關係,弘揚傳統價值為己任。

Nick Janicki說,乾淨世界「提供一個在技術和內容上都乾乾淨淨的網路世界,讓家庭和孩子都放心地在這裡瀏覽和享受。」

乾淨世界提到,最近在台灣推出的「#善念點亮台灣」活動,得到社會各界及菁英的響應,也在國際間得到反響,現在美國也同步推出#KindnessIsCool(善良很酷)活動。

 

各界網紅支持乾淨世界「#善念點亮台灣」活動。(乾淨世界提供)
各界網紅支持乾淨世界「#善念點亮台灣」活動。(乾淨世界提供)

 

◆相關網站訊息:

乾淨世界官網:https://www.ganjingworld.com/zh-TW

乾淨世界2024台灣大選網頁:https://www.ganjingworld.com/zh-TW/election/2024台灣大選

善念點亮台灣活動網頁:https://www.ganjingworld.com/s/970G14k2EV

諮詢信箱:creatorsTW@ganjingworld.com

 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