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文自媒體人來台觀選 示警中共滲透無孔不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8 日訊】國際關注台灣大選,300多位外媒記者來台採訪,也有不少自媒體人來到台灣。長期關注兩岸的媒體人表示,台灣應對中共更有戒心。

台灣大選倒數,不僅國際媒體紛紛來台,華語界具有高知名度的自媒體人,也受邀,近距離觀察台灣。

網路時政媒體主持人 陳薇羽:「台灣人真的是對於我來說,我覺得他們太善良了,就是很多時候呢,他們意識不到這個中共啊,他們在對於民眾的這個洗腦方面啊,滲透阿,很少有這種認知,這種意識。」

網路時政媒體主持人 李大宇:「很多時候我們講中共的認知戰,中共它對台灣的這種文攻武嚇,他(台灣人)會覺得離自己很遙遠,因為安逸,而忽略了對岸的這樣的文攻武嚇,還有全方位精緻化的洗腦式的這樣的認知作戰,因為它是無孔不入的。」

李大宇的youtube擁有67.7萬訂閱數,時常在節目分析國際情勢和時政,目前定居美國,但他、陳薇羽、唐靖遠都在中國出生和讀書,這次也以自身經驗,提醒台灣人分清中共的邪惡本質。

網路時政媒體主持人 李大宇:「共產黨無論它是對內還是對外 ,它都是希望你鬥,你鬥我安全,這是共產黨的一個一貫主張,你是民進黨支持者,國民黨不是你的敵人,你是國民黨的支持者,民進黨不是你的敵人,你是民眾黨的支持者,另外兩黨都不是你的敵人,台灣人民的敵人只有共產黨,只有中共。」

網路時政媒體主持人 唐靖遠:「為國家的未來,為民生福利去著想的,我覺得都可以把它視為是一種善政,善政是可以持續的,惡政是可以改變的,但是暴政它是不可以改變的,這是它的本性所決定的。」

外交部表示,過往都有中國的學者來台觀選,但今年中共不願放行,因此至今都沒收到來自中國的學者申請。另外,除了82位外媒駐台記者外,還有223位國外記者申請來台採訪。台灣選舉牽動國際大局,最後倒數階段,世界各國也跟著矚目民主台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新竹報導

相關新聞:

76國選舉、影響40億人!2024「史上最大選舉年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