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法混血「第一公主」杜若薇 號召僑民返台投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1 日訊】2024總統大選倒數三個月,海外台僑與首投族也成為兵家必爭之地!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接連在海外成立116個挺賴組織,也將成立海外青年團。

2023台美小姐選拔賽的第一公主,現年21歲的台法混血兒杜若薇,將加入賴清德海外青年團成為競選志工,吸引年輕台僑返台投票挺台灣。

2023年台美小姐第一公主 杜若薇(Lea Dumortier):「我相信他的最重要的目標,是確保台灣保持自由民主,然後他有講到台灣的歷史,跟文化都是非常重要的,台灣對世界上的經濟具有影響力。」

杜若薇在社群媒體上坐擁超過17萬粉絲,會說中文、台語、英文、法文與西班牙文共五種語言的她,每年暑假都會和母親回台南老家探望祖父母,同時她也擁有公民投票權。今年國慶她也沒缺席洛杉磯的雙十國慶酒會。

2023年台美小姐第一公主 杜若薇(Lea Dumortier)(2023.10.6):「今晚我的心好溫暖。我為台灣能夠在美國代表我們自己而感到驕傲,因為大家都在這裡,感受到台裔美國人身份的自豪感,即使我們與台灣相隔萬里。」

杜若薇的母親張郁芬表示,台灣的民主經不起任何風險,呼籲所有台僑一定要返鄉投賴,並表示機票再貴,我們再賺就有了,國家沒了,我們就無家可歸了,台灣人必須好好守護這塊民主的土地,才能讓下一個世代擁有安居樂業的自由生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林天心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