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街頭直擊 2024總統你選誰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8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距離2024總統大選愈來愈近,藍綠白積極展開布局,民眾心中是否已經有屬意人選?帶您前進桃園,來看今天的2024你選誰?

民眾:「不要戰爭,第二個,不要貪污,第三個 ,錢不要亂花,我當然是侯友宜啊。」

民眾:「賴清德,因為第一是他是一個礦工的兒子出身的。」「行政風格大家這麼幾十年來都有看到。所以我們對他非常有信心」

民眾:「他那個可以保障安全,然後經濟讓他發展,這個主要是這幾項吧,(那有沒有,您心目中有沒有符合這個特質的)有啊,有啊,有啊,心裡已經定了,賴清德。」

民眾:「柯文哲講話不算話,亂講話,對女孩子又仇視,不行不適合。就是賴清德」「我們只是勞工而已啊 我們辛苦一輩子 我們只是要安定而已」

民眾:「講的話就是一言九鼎,不能夠這樣子,隨意的,今天講這樣子對,然後明天又忽然說,啊,忘記了那樣子。因為我覺得這幾年,政府其實是有在做 ,可能是速度再快一點 ,還再積極一點還是怎樣」

民眾:「候選人他們的政見,還沒有很明確的出來,我覺得第一點的話,他還是要保持,我們台灣的主權,然後另外一點的話就是,他還要能夠維持我們台灣,現有的整個的教育,以及人民的福利,這兩個東西,其實才是國家最大的一個,百年大計的根基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