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陣營決戰中台灣!彰化民眾2024選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2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選戰倒數72天,雖然各陣營支持者逐漸歸隊,但仍然有大量中間選民,今天2024你選誰,我們前進有中部最大搖擺州之稱的彰化,來看彰化選民心中的未來總統人選。

彰化民眾:「賴清德,當然是要為了國家利益著想,像郭台銘那種就很怕他把台灣給出賣掉,柯文哲那種,感覺也很危險。」

彰化民眾:「柯侯配那一組(柯侯配喔,為什麼? )侯柯配那一組,我感覺,對他們印象比較好。」

彰化民眾:「人在做天在看事,我支持現在執政的政府,他真正的有照顧我們老百姓。」

彰化民眾:「侯友宜吧(為什麼? )因為感覺柯文哲講得有點隨興。」

彰化民眾:「賴清德吧(為什麼? )因為感覺還不錯。」

彰化民眾:「賴清德(為什麼要選他? )他還年輕,不然選到去那邊,讓那邊打過來。」

彰化民眾:「柯文哲,就蠻親民的感覺。」

彰化民眾:「侯友宜,算是比較有領導人,比較有樣子。」

彰化民眾:「柯文哲,在youtube看到的影片是很正能量。」

彰化民眾:「我會選賴清德,主要是對我們台灣很好,讀私立大學,聽說補助三萬五,這是民進黨的德政,所以大家一定要支持賴清德,他顧弱勢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