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美小姐杜若薇合體吳怡農 談首投族心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8 日訊】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,日前加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海外青年團的台法混血兒杜若薇,8月才剛參加台美小姐選拔賽,獲得「第一公主」的稱號,日前她在美國洛杉磯一場台僑活動中,巧遇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,兩人也分享對台灣政治及這次總統大選的看法。

2023年台美小姐第一公主 杜若薇:「看到台灣與世界目前的情勢,我覺得我想鼓勵台灣的年輕人發出自己的聲音和意見,現在正是為自己挺身而出的重要時刻。」「我很高興能行使這個公民權,我想鼓勵所有年灣年輕人這樣做,因為我知道投票對民主有多重要。」

外型亮眼的杜若薇,是加州柏克萊的高材生,而她今年21歲,身為海外首投族,她也呼籲年輕人出來投票,並強調,台灣是民主國家的MVP,人民充分享有言論自由,及完善的健保制度,不論身在台灣或海外,台灣人都必須盡自己的力量守護家園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