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宣布參選後 最新民調跌破10%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1 日訊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角逐總統後,引發泛藍分裂危機。根據《美麗島電子報》最新總統大選民調,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6%、民眾黨柯文哲19.1%居次、國民黨侯友宜18.3%、郭台銘9.7%墊底。對此,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表示,郭台銘宣布參選後,郭台銘的民調持續下滑,吳子嘉認為原因是,郭台銘對於外界「沒有誠信」的質疑,沒有反應,也沒有道歉。

這項民調的調查時間是8月25日與28、29日共3天,調查對象為設籍在全國22縣市內,年滿20歲的民眾。調查方法則是以中華電信住宅電話簿為基礎的電腦資料庫,經「等比分層隨機抽樣」,為避免未登錄電話門號的家戶無法被抽中,因此在抽取電話門號後由CATI系統主機派號前,再經「隨機跳號」(random-digit-dial, RDD)替換末2碼做為撥出的電話門號。最後由訪員進行的電腦輔助電話訪問方式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