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吳音寧掃街當一日助選員 雞排妹:我是配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3 日訊】曾被傳出要在彰化選立委的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,今天(13日)到彰化二林第一公有市場,陪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,掃街拜票,不過不少長輩似乎不太認識鄭家純,她受訪時對此大方表示:她不重要,她是配角,認識吳音寧最重要!

藝人「雞排妹」身穿白色上衣、米色長裙,賣力發傳單,與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,跟民眾握手互動,兩人一起從市場外走到市場內,不過不少長輩似乎不太認識「雞排妹」。

藝人 雞排妹:「我不重要,我是配角,我不重要,認識吳音寧最重要。」

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 吳音寧:「今天也有很多的年輕人,一看到家純就要家純簽名,要家純合影,所以我們在一起掃市場,大家也可以感受到,家純她都跑第一個,就趕快去發傳單。」

媒體關心「雞排妹」在2024大選的角色,鄭家純說,不會出來選舉,自己就是幫忙助選。13日來到彰化,也用台語與社區阿公阿嬤們互動。

藝人 雞排妹:「來得及,非常來得及就是,非常來得及,來得及,跟非常來得及。」

雞排妹 VS. 社區長輩:「大目新娘無看灶,一粒田螺煮九碗湯。」

鄭家純透露,她最近推出網路外景節目,跟拍參選人一日行程,自己擔任助選員,目前已合作的參選人,包括台北大安區的苗博雅、高雄左楠區的李柏毅、屏南選區徐富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