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賴競總開幕 不受雞蛋影響 賴清德民調仍領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0 日訊】追蹤2024總統選情。20日上午賴清德彰化縣競選總部開幕,會中總統府資政姚嘉文提醒黨內,賴清德民調領先,但不能大意;立法委員參選人吳音寧表示,農業部長陳吉仲昨天請辭,但台灣隊不會被不實抹黑給打敗。

手拿清香,向上天祈求,賴清德彰化縣競選總部開幕,立委候選人陳秀寶、黃秀芳、吳音寧等人上香祈福,對於最近紛擾的雞蛋議題,深耕農業議題的吳音寧也有話要說。

立法委員參選人 吳音寧:「(陳吉仲)部長昨天辭職之後,我心裡真的很不捨,雖然是不捨,我們今天來到這,參加這個總部的啟用典禮,我要講我們台灣隊,我們絕對絕對是不會給這些不實的抹黑給我們打敗對不對?」

2024選戰逼近,中部地區被視為搖擺州,不管是朝野的政治議題上的攻防,或是中共在國際上對台灣的打壓,彰化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林世賢,向支持者喊話,要大家提高警覺。

彰化賴清德競選總部總幹事 林世賢:「四腳督,我看不是四腳督,是要跟共產黨督,這樣知道了齁,我們是跟共產黨對抗,所以大家不要大意,共產黨絕對會全力,全力拚下去。」

總統府資政 姚嘉文:「今天總統要上是希望很大,跟上次2020年不一樣,是立委情況還是不錯,但是會造成大家太,太過大意,這個比較煩惱,因為現在選舉,不是只國民黨、民進黨跟其他人在拚,還有一個共產黨在那個地方,所以對抗中共那邊的干涉,他們的介入非常重要。」

根據《菱傳媒》最新民調,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受老家違建、雞蛋風波影響,支持度來到42.52%,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4.23%,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2.25%,兩人相差不遠;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排名第四,下探6.58%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