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級準備中 彰化秘境超前開箱曝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1 日訊】台灣疫情趨緩,在有望降級的情況下,彰化知名景點負責人,提早曝光園區目前的美麗景緻,而位於員林山上的一處新秘境,也超前部署在鏡頭前開箱。

 

高空鞦韆這麼一擺盪,180度的八卦山脈下的景色,全部盡收眼底,連遠處兩列高鐵列車交會都能一覽無遺,還有漂浮咖啡吧,用藤蔓做出的鳥巢,以及玻璃天空步道,處處充滿新奇,秘境主人選在疫情警戒降級前開箱曝光,分享他的新創意。

園區主人:「我想也是一種超前佈署吧,因為好的東西、好的創意永遠都不會寂寞,會普受歡迎,我相信,所以我想不管是年輕人小朋友,甚至於上了年紀的長輩,我想都需要這種飛向天際放鬆的感覺。」

鏡頭來到彰化田尾的知名景點,儘管目前休園二個月,冷冷清清,但夏季翠綠的落羽松林,蓬勃生長,園區裡的花卉假馬鞭、大岩桐等百花齊放,好不吸睛。

園區主人:「因為剛好疫情是雨季嘛,所以相對植物都相當蓬勃發展很漂亮,希望在疫情解封之後,大家能趕快走出戶外曬曬太陽。」

雖然希望遊客前來,但主人建議不要報復性消費,希望遊客循序漸進理性一點,不管是新秘境或是老園區,都已經準備好,用最美、最好的遊園品質,迎接降級的那一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彰化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