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思瑤邀雞排妹市場奉茶 楊烈獻唱站台謝佩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9 日訊】選戰日期漸漸逼近,各陣營都使出渾身解數,請來藝人相挺。參選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的謝佩芬,請來資深藝人楊烈,獻唱站台。參選北投的立委吳思瑤,請來雞排妹,一同在市場奉茶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

立委吳思瑤,來到北投市場,向婆婆媽媽們請安問好,順便奉茶。而一旁還帶著雞排妹,藝人鄭家純。

鄭家純也親自陪著吳思瑤,向買菜的民眾奉茶,路過的民眾,不但多看了好幾眼,也都熱情回應。

民進黨立委 吳思瑤:「北投喝紅茶特別特別,還可以用一個塑膠袋,直接吸管插下去這樣就喝,這就是北投的氣味,那思瑤在市場在公園,奉北投好茶給大家。」

藝人 鄭家純:「我想今年是非常重要的選舉,呼籲所有台派真的要站出來,如果讓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,讓國民黨奪回政權,一定會像八年前一樣,而且這一次他們會更有經驗地,葬送台灣的民主自由。」

吳思瑤奇招,請來雞排妹,為民進黨宣傳,除了要守住這一席立委,更要力拼國會過半。

無獨有偶,請來藝人站台的還有綠營參選中山北松山立委的謝佩芬。

請來資深藝人、金鍾歌王楊烈,來到造勢現場獻唱。民眾聽得如癡如醉之餘,楊烈也呼籲,明年大選三張票,都要投給對的人。

藝人 楊烈:「立委要選什麼人?(謝佩芬)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謝佩芬:「(找來楊烈大哥來幫你站台?),他對於我們本土的價值,也都是非常支持的,那在這個情況之下我們真的很樂意說,楊烈大哥他今天能夠來站台,然後也來用歌聲來分享,跟大家來一起來度過這個週末。」

選戰日期漸漸逼近,各陣營都使出渾身解數,請來藝人相挺,就是希望能夠藉由明星光環,多搶一票,是一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