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拿證據指濫權 韓國瑜:有身分不願多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】再來看到,韓陣營又被爆出濫權事件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拿出證據指出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家族,當年靠著韓國瑜關說在濁水溪濫採砂石謀取暴利,韓國瑜今天下午受訪表示,會由發言系統對外發言,有很多話、以總統候選人身分不願意講太多。

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:「為什麼掌握政治權勢的政客,可以為了自己家族的利益,竟然動用我們納稅人的錢,幫自己圈地。」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9日上午召開「特權掠奪國家資源、韓李家族發大財」記者會並拿出資料表示,韓國瑜在擔任立委、李佳芬擔任雲林縣議員時,共同聯手喬出新堤防,關說經濟部,專案撥款6800萬,幫李家圈地、搞砂石場。

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:「韓國瑜先生跟李佳芬女士不要迴避,當初你們都是掌握權力的政治人物。當到議員、當到立委,就幹出這種事了,我不客氣的問,當到總統你們會變成怎麼樣。」

對此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兩名發言人出來表示,黃國昌所說的砂石場早在韓國瑜夫婦認識前就有了,韓國瑜未曾參與,更絕無利用立委職權做任何不法或特權施壓,認為這是黃國昌的選舉操作,要他拿出證據,對此,黃國昌下午立刻發出當時多份上面有韓國瑜清楚簽名的公文表示,請問韓國瑜、李佳芬,上面的簽名還認得嗎?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:「(你們不回應一下採砂石的爭議嗎)?我們發言人會有,我們發言、我們發言團體會發言這個問題,那我想在這裡我就不便多表述了,我們一切很多事情都依法,我很多話、實在是以總統候選人身分不願意講太多,我想我就先這樣講好了,我們讓我們的發言人系統來發言好不好。」

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韓國瑜數次忽略記者關於砂石場的提問,看了記者拿給他看的簽名公文圖檔後,還立刻離開轉移視線回答另外的問題,雖然最後在離開後又折回來,但對於問題依舊沒有正面回答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