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喊中華民國萬歲 蔡英文:去中聯辦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9 日訊】18號晚間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,韓國瑜一開頭就痛批蔡英文不認同中華民國,更在政見會上大喊三次中華民國萬歲,還要蔡英文照做。不過蔡英文沒有照做,反擊韓國瑜要喊中華民國萬歲的話,希望他到中國或是香港中聯辦的時候再喊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:「我大喊三聲,我希望蔡英文總統你也大喊三聲,中華民國萬歲!中華民國萬歲!中華民國萬歲!」

政見會一開頭,韓國瑜猛批蔡英文國家認同,心中不愛中華民國,又辜負台獨人士,更要蔡英文跟著喊中華民國萬歲。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:「我們現在不就是正在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嗎,我現在就是第14任總統,我們現在在選第15任總統,所以我剛聽他講了一大堆,關於中華民國的事就是無中生有。」

整場政見會有如辯論會,韓國瑜和蔡英文激烈言詞交鋒,韓國瑜事後受訪,再度緊咬蔡英文未喊中華民國萬歲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:「她始終沒有喊出中華民國萬歲,這一點我是非常遺憾。」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:「我們倒是比較希望他到中國去的時候,喊中華民國萬歲,或者到中聯辦去喊中華民國萬歲。」

政見會中,蔡英文提出四個認知,呼籲韓國瑜認清,破壞台海的是中共,九二共識也被中共掏空,同時質疑韓國瑜進中聯辦,替一國兩制背書。但韓國瑜抓緊陳菊、賴清德甚至蔡英文自己都去過中國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:「你本人蔡英文總統,你的副手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,你的秘書長陳菊,你們三巨頭去過中國大陸沒有,你們可以去,韓國瑜不行。」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:「(1998)我擔任辜振甫先生顧問,跟著他去協助辜振甫先生,就只有這樣一次而已。陳菊秘書長跟賴清德前院長,到中國大陸去,我覺得他們兩位去都守住我們台灣基本立場,陳菊秘書長甚至在那裡講到我們馬總統。韓市長到中聯辦有沒有說我們蔡總統?」

蔡英文則是反問,高雄到現在發財了沒?批評韓國瑜落跑背棄市民。韓國瑜也拿出手板說明市政成果,贏過民進黨執政,還要民進黨向高雄人道歉。整場政見會砲聲隆隆,為大選增添話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