稅收增部分助產業 賴清德:要讓經濟更有韌性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5 日訊】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晚間6點半,在新竹市舉行「向黨員報告」政見發表會,會前他先到新竹市香山區,關心在地的烏魚子業者,是否受疫情衝擊。訪視過程賴清德表示,台灣2022年總體經濟不錯,歲收有增加,如果景氣不好,中央有規畫1千億元,會用來幫忙受影響的產業。

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:「這1000億就是要來幫忙受影響的這些產業,就是說讓台灣的經濟更有韌性,面對明年景氣不好的衝擊,其中對農漁基礎建設會來幫忙。經費會轉到農委會,會和我們漁會這裡對接,就是農、漁會,地方農漁產業的基礎建設,就是我們利用這個機會,做得更好一些,那以後我們的農漁業發展可以更好。」

業者示範烹調烏魚子,副總統賴清德品嘗後豎起大拇指稱讚。整個參訪過程賴清德並未受訪,而前市長林智堅、副市長沈慧虹也沒有陪同出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