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前進台總統府!蔡英文.賴清德幽默接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1 日訊】味全龍在2019年宣布重回中華職棒,2021年正式加入一軍賽事,球隊復出僅花3年就在去年奪總冠軍,而延續近年總統接見職棒冠軍隊的慣例,龍隊21日前進總統府,寫下隊史第1次,這也是蔡英文總統任內接見的第4隊、最後一次接見中職冠軍球隊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今天的司儀看起來不太一樣。」

一句「司儀不一樣」,讓現場來賓會心一笑,原來司儀是味全龍隊自己人。中華民國正副總統蔡英文與賴清德滿臉笑容,握手接見中華職棒冠軍球隊味全龍與來賓,這是總統蔡英文,任內最後1次接見台灣中職冠軍,也是味全龍隊史上首次前進總統府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我們的打擊教練,森林王子張泰山,坐在哪裡呢?喔在那裡,森林王子。林智勝在那,大師兄!他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耶。」

強調張泰山「森林王子」封號,點名林智聖一聲「大師兄」,惹得全隊球員拍手大笑。總統蔡英文稱讚味全龍,2019年重回中職一軍舞台後,歷經7場奮戰,奪下隊史第5座總冠軍,也是國家隊重要一員,葉君璋總教練功不可沒。

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:「小葉果然有料,我們給葉總教練熱烈掌聲。我也是葉君璋總教練的球迷。」

身為資深球迷的副總統賴清德,一聲小葉有料,直說龍隊真的不容易,說林智勝是制勝關鍵,更點名球員吉力吉撈,跟身為台南人的球員郭天信,還有激勵投手徐若熙及王維中別再受傷,表明每場賽事都有關注。龍隊史上創記錄進總統府,也讓未來動向,備受關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甯郁翔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