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罵媒體 侯友宜:合理批評就虛心接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0 日訊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辯論會上回答媒體提問時,公開砲轟媒體造謠、抹黑,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表示,面對合理批評,他不但會虛心接受,也要調整自己步伐去改進,而面對有些不合理的,笑笑就好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中華民國是一個保障言論、自由民主的國家,不管是媒體、個人,都可以表述他的想法跟一些論述,那針對有時候對我個人來說,如果有一些真的是滿合理的批評,我不但要虛心的接受,也要自己調整自己的步伐去做改進,如果有一些不合理,你就笑笑就好,人生不就是這樣,想這麼多有什麼用,笑笑也是在過日子,所以有時候面對很多事情,就看自己的心態怎麼去接受。」

另外,對於韓國瑜說重啟核四議題,侯友宜表示,核能是中央能源政策,不該來問他,至於反滲透法,侯友宜說,只要是為了保護中華民國並且國民一致認同,他就會全力以赴,但法案應該要經過充分的討論,逐條跟國人報告,保護國家是每一個人的天職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