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急改口 不反對兵役延長一年、繼續軍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4 日訊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接受專訪時,拋出當選總統就將義務役制度改回四個月,不過今天又改口說「不反對兵役延長一年」。他原本說,兵役之所以延長,是因為民進黨執政使得兩岸不和平,不過拋出縮短兵役的主張後不到24小時,又緊急發聲明澄清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兩岸議題上,轉被動為主動。週一(3日)晚間首次接受節目專訪,將兩岸兵兇戰危的矛頭指向民進黨,同時反對大學3+1兵役政策,更說當選後要將役期改回四個月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我當選總統,就努力確定兩岸穩定和平,努力確定兩岸穩定和平以後,我就恢復四個月。」有媒體報導,侯友宜縮短兵役主張,引起美方疑慮。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急發聲明,強調不反對兵役延長一年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現階段我沒有反對兵役延長一年,兵役延長一年是不得不的一個選擇。美國是我們長久堅固的盟友,我們一定會強化國防,自我提升防衛能力,也會繼續軍購。」

侯友宜為求翻轉選情,下猛藥接連拋出恢復核一廠發電、九二共識、縮短兵役,只是主張不夠完善,引發外界疑慮,恐怕很難順利得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