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成立「嘉義侯援會」 再說明兵役主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5 日訊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週二晚間(4日)成立「嘉義侯援會」,全台多縣市嘉義鄉親挺「同鄉」,希望嘉義出總統、讓侯友宜當選。

日前侯友宜喊出當選總統就縮短兵役,事後改口不反對一年兵役。侯友宜也藉由上台致詞機會,再說明完整邏輯。批評民進黨執政,兩岸兵凶戰危使得兵役不得不延長一年。強調如果兩岸和平穩定,具有互信交流基礎,兵役就可以回到四個月。

侯友宜話鋒一轉,聚焦治安敗壞,毒品詐騙、黑道幫派比比皆是,不滿各部會政治凌駕專業,各吹各的調,黑金勾結越來越嚴重。

拋出讓「敢大破大立的侯友宜來做總統!」侯友宜強調,自己不是橫空出世,而是四十年來始終如一,新北市長任內獲得五星評價,反問台灣如果在此時不改變,下一代該何去何從?人民的生活怎麼過?

活動最後,侯友宜將戰旗授予台北市嘉義同鄉會長陳春,對方也送上來自侯友宜家鄉六腳鄉的菜頭及代表嘉義「KANO精神」的棒球,要祝福嘉義子弟侯友宜有好采頭、旗開得勝,轟出全壘打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劉姿吟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