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遭恐攻 朱立倫:感受兵兇戰危、兩岸和平重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8 日訊】以色列遭武裝組織哈馬斯攻擊,造成兩百多人死亡,上千人受傷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日下午在屏東輔選,被問及對以色列局勢的看法,朱立倫說,一天之內國家進入戰爭狀態,讓人感受到兵兇戰危,更顯見兩岸和平重要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高雄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造勢,被問及對以色列遭恐攻的看法,朱立倫強調和平重要,尤其是在當前兩岸局勢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大家感受到什麼叫做兵兇戰危,短短的一天當中,造成一、兩百位民眾的傷亡,那我們可以相信,兩岸的和平才是我們最期待的。」

國民黨在大選打「兩岸避戰」議題。人在台中跑行程的侯友宜,再被詢問藍白合,重申兩岸立場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我們政黨之間,一定有很多的理念要志同道合,我很清楚,我反對台獨,希望是兩岸能夠和平穩定下來,一定要讓民進黨政府政黨輪替。」

侯友宜強調藍白合基礎是在政黨輪替,不過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設下以民調定輸贏的提議,國民黨似乎沒有意願要接招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我們國民黨跟民眾黨之間,一定要建立在共同的理想、共同的理念,我想這一點需要我們大家共同來確認。至於其它所謂的方法,我們都從來沒有排除過,這可以在我們確認成為一個政治聯盟之後,我們可以再談細節。」

不排除任何方法,認為藍白合最後能「水到渠成」,不過有輿論認為藍白合只是一場空話,最後仍會上演藍綠白三方競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台中屏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