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週五傳最後期限 藍營基層做好三腳督準備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2 日訊】藍白合目前卡關,國民黨基層也傳出不滿柯文哲「高高在上」的姿態,要求國民黨自己選,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就說,週五就是最後期限,過了就不必再談。

藍白政黨協商陷入僵局,外傳侯友宜向朱立倫表明,週五就是最後談判期限,過了就不必在談。

民眾黨立委 邱臣遠:「柯文哲主席也都有充分的表達,在有公平公開的一個機制的原則之下,我們當然都尊重國民黨的相關提出的一個意見。確實在時間上是有一些壓力的,那侯市長的這個發言我們都予以尊重。」

國民黨立委 林為洲:「正副人選要考量的,遠比公平公開公正還要多,因為到最後你要拿到最多的票,那你要如何動員民眾出來投票。禮拜五就明天了嘛,明天過了就不用再談各自努力,他說到11月20號再來決定,如果決定不合,那副手是誰啊。」

日前資深媒體人透露,柯文哲當著侯友宜的面說「柯志恩或韓國瑜出來選都比你強」,引發藍營基層反彈,認為藍白合不了就不要合,要做好三腳督參選準備。

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:「柯文哲公開說,讓給侯友宜選也選不上,這個話太欺負人,太欺負人,大家覺得說我們需要這樣忍氣吞聲,繼續這樣子巴著他嗎?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聲音,是希望國民黨自己選。」

國民黨立委 李德維:「能夠合我們一定共同來努力,若是合不了,其實各自打拼,那保持一個良好的關係,我倒是覺得其實基層現在主要的想法是這樣。」

在野協商把握最後期限,但若歹戲拖棚,恐怕合了也達不到效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 

更多新聞 :

柯文哲.郭台銘.侯友宜同台受議論 座位換8次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