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自稱遇騙子開價「2億美金」要求當副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7 日訊】藍白合破局,話題還在發酵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(27日)在廣播節目稱,各方人馬提出要他當副手,還有掮客、國際騙子自稱是美方的人,開價兩億美元做條件。對於柯文哲的說法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回應,「暗示性的語言,不太妥當」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廣播節目,開酸國民黨習慣「喬」事情,要他當副手,還稱侯友宜登記前打電話挽留「很做作」。更自爆遭設局,甚至有人開價上億美金。

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:「開價什麼都(來),算了我不想再(講),他說唉呀你只要當副手,一億美金。我後來說不行,他說兩億,我說真的還假的。來到我們中央黨部,還跟我們談過,那個人還講說明天羅森伯格會打電話給你,還叫我們要準備,我說奇怪,後來我們還去AIT確認。當然不一定是國民黨發動的,什麼國際騙子都有。」原來是遇到國際騙子,連AIT都被拿來說嘴。只是就算和國民黨撕破臉,柯文哲仍抱持立委選舉可以合作,雖然國民黨已嚴令禁止小雞跟柯文哲同台。

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:「如果他採取這種完全堅壁清野,很有可能,立法院民進黨還是單獨過半。」有分析指出,藍白合破局後,國民黨將採取邊緣化柯文哲,主打賴清德。侯友宜沒有回應是用邊緣化策略,倒是對柯文哲聲稱被設局,有意見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這個事情我不知道,不過暗示性的語言,不太妥當啦!」

選戰步調持續主打賴清德「引戰」話題,盡快消除柯文哲對藍營的負面影響,要在大選藍綠對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