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破局朱立倫開砲:受盡屈辱也喚不回真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5 日訊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今天(25日)上午,到苗栗幫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邱鎮軍站台時表示,為了藍白合,國民黨受盡了所有的屈辱,呼籲國民黨的支持者,要拼戰到底。

苗栗縣第2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鎮軍,競選總部成立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來站台,韓國瑜送上好彩頭,助邱鎮軍高票當選,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。

朱立倫上台時表示,國民黨為了藍白合,忍氣吞生,受盡屈辱,卻換不到真心!呼籲藍軍支持者要團結!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很多人期待要藍白合,我們也盡了最大的努力,所有的屈辱我都可以忍受,但是如果最後屈辱換不回真心,我們最後用我們最大的誠信,誠信都得不到真正的合作這個時候,我們只有請全黨的朋友,全體的藍軍的支持者團結一致,我們共同打拼到底。」

不過,跟柯文哲交情不錯的縣長鍾東錦表示,藍白合破局害他失眠,他表明總統他會支持「侯康配」,但區域立委,他還是希望藍白能夠一起合作。

苗栗縣長 鍾東錦:「畢竟他們(民眾黨),沒有提出人選,我希望支持柯文哲的年輕朋友,也可以支持邱鎮軍、陳超明。」

跟鍾東錦有類似想法的,還有國民黨的台中市長盧秀燕,她拋出區域立委,有藍選藍,沒藍就擇優協助,會繼續支持台中第二選區的蔡壁如。

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如果那個選區有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的話,那我們還是就是以國民黨的候選人,幫助國民黨候選人為主,但是如果那個選區沒有國民黨的候選人,譬如說台中市像蔡璧如的選區的話,我們會協助蔡璧如。」

藍白合作破局,國民黨喊出,無法接受柯文哲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,但為了勝選,地方還是藕斷絲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