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合陷僵局 連勝文指「棄保不會成功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2 日訊】藍白合僵局無解,侯友宜再釋善意,只要重新檢視民調,專家說他輸,他就當副手,但柯文哲不接受,讓藍營基層炸鍋!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,侯友宜已經極度退讓跟忍讓,沒有口出惡言,但問到棄保問題,連勝文更說,要棄保已經是緣木求魚,最後就是一起被選民棄掉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(2023.11.21):「只要民調專家說侯友宜輸了,你這樣不對,你輸,我當副的我都認。」

為藍白合作,最後努力。侯友宜喊話願重新檢視民調,輸了就當副手,禮拜三的國民黨中常會也臨時延期,但統計誤差認知兩黨依舊沒共識,藍營基層炸鍋。

國民黨立委 謝衣鳳:「如果在民調沒有贏對手5%都不算贏,都有可能翻盤,不是代表民調贏,最後就會贏,現在基層有非常大的壓力。」

國民黨立委 李德維:「國民黨也努力到最後了,既然當時簽字了,好漢做事好漢當,其實負責人就應該出來負責。」

國民黨副主席 連勝文:「侯友宜市長其實已經做了,極度的忍讓跟退讓了,我們就抱持著很大的善意了,我們沒有口出惡言,總統大選就跟NBA、MLB比賽一樣,只有第一名最重要,所以我們的目標從頭開始,就是針對民進黨。」

不滿柯文哲毀約,國民黨繼續隔空和柯文哲曉以大義,畢竟距離禮拜五登記截止日,還有2天,若藍白合破局,傳出國民黨將全面開戰柯文哲,鞏固泛藍選票,棄保大戰即將開打。

國民黨副主席 連勝文:「大家都想要棄保,到最後就不會成功了,要棄保,那基本上是緣木求魚,想都不要想到,最後就是被選民一起棄掉。」

到底是棄藍保白,還是棄白保藍,連勝文不願多說,藍白終局之戰,侯友宜等不到柯文哲回頭,什麼時候分道揚鑣,就等柯侯誰先掀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