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與韓朱同框:不讓韓國瑜身心俱疲重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1 日訊】關心2024總統大選話題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(1日)出席黃復興黨部67週年慶祝活動,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,被視為鞏固藍營基本盤。侯友宜在活動中表示,要檢討過去選戰做不夠的地方,不要重演前一次敗選,讓韓國瑜身心俱疲的教訓。

侯友宜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,兩人互動備受關注,因為四年前韓國瑜選總統,侯友宜被認為沒有積極助選、甚至做出切割。如今換成侯友宜選總統,一番發言也被認為是在向韓國瑜道歉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我們也曾經在每一場戰役裡面,我們覺得我們做得不夠多、不夠好,我們都要不斷的去省思,怎麼把它做得更好,才不會在上一次的戰役裡面,讓韓國瑜身心俱疲,也立即希望把它贏回來,但是我們沒有做到。」

在深藍黃復興黨部活動上造勢,要為支持度低迷的侯友宜,喚回藍營基本盤。

媒體人 趙少康:「黃復興只要團結起來鞏固基本盤,侯友宜的民調馬上要到30% ,所以侯友宜能不能起來,能不能當選,黃復興是重中之重。唯一支持侯友宜,不要有二心、就是侯友宜。」

侯、韓兩人雖然牽起手、喊口號、逐桌敬酒,但韓國瑜致詞並沒有明確說出支持侯友宜。

前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遙遠的戰鼓已經擂起來了,我們務必要集中所有的力量。」

記者:「市長有覺得剛剛侯友宜跟你道歉嗎?市長會全力支持侯友宜嗎?」

不只被追問是否原諒侯友宜,黨主席朱立倫也給壓力,因為台北市黨部希望徵召韓國瑜的女兒韓冰,空降中正萬華選立委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台北市很多很多,包括我們黃呂主委的拜託,你應該知道在拜託什麼事情,兩個字的,跟國瑜有一點點關係。」

前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主席先幫我戴個帽子 還好我禿頭的不怕帽子壓。」

藍營內部缺乏整合,反應在侯友宜支持度上,找來韓國瑜歸隊,而對於郭台銘獨立參選可能,朱立倫重申對於傳言「姑且聽之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