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再秀公文指非法 韓嗆:拜託立刻去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30 日訊】針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濫權圖利李佳芬家族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30日表示,他一切禁得起檢驗,如有任何不法,拜託立刻去地檢署按鈴申告,對此,黃國昌透過臉書表示,韓國瑜或許知道超過追訴時效,才敢這樣嗆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:「韓國瑜有不法,歡迎按鈴申告,韓國瑜如果貪汙,我本人會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,我講得非常的清楚。」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9日爆料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過去擔任立委時,涉嫌濫用職權,替妻子李佳芬的家族在濁水溪河床圈地,盜採砂石牟利,對此,韓國瑜30日受訪時表示,當時西螺鎮長有這個需求,才會協助開公聽會,他是為公部門服務,絕無不法。

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:「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,到今天為止,很清楚的呈現出來,當初蓋那個堤防,就是要圈地當砂石洗選場,這個會議紀錄寫得很清楚了,那蓋好了以後它有沒有成為他們家的砂石場,有啊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:「一切都經得起檢驗,另外在這裡鄭重的呼籲黃國昌立法委員,如果有任何韓國瑜的不法,拜託你、跟全國人民交代一下,立刻去檢舉,立刻去地檢署按鈴申告。」

黃國昌30日示多張公文表示,從興建堤防到土地登記為國有的期間,李佳芬家族全都是非法佔用,經濟部2002年甚至同意將該地變更為礦業用地,讓人匪夷所思,直到2005年才被取消,黃國昌也出示1999年的經濟部處分書說,據他所知,大通砂石場曾多次因違規被開罰。

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:「它如果是合法占用的話它怎麼會被裁罰,它如果是合法使用的話為什麼2002年,在申請變更成礦業用地的時候,那一份公文上面,就已經白紙黑字寫了,這是違規開發、違規開發。」

黃國昌表示,真正的重點不是它是非法砂石業者,而是利用政治權力多次去試圖取得國有地的所有權,而此事還牽扯到另外兩個開發案,他將在12月2日開始質詢時,做出進一步的說明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