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內湖成立千人後援會 拉民調固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7 日訊】關注九合一選舉消息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內湖區民調傳出輸給對手陳時中,週六(8月27日)成立內湖區後援會,現場不但來了近千人,蔣萬安在台上還喊出,三腳督選戰「內湖贏、萬安就能贏」的口號,北市黨部再發通知給黨籍里長,禁止出席對手黃珊珊的記者會。

才剛傳出台北內湖區民調,輸給對手陳時中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馬上成立內湖區後援會,吸引近千人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:「很早在一個月前,就確定是今天這個時間點,積極的爭取所有市民朋友的支持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:「內湖是這一次台北市長選戰,最關鍵的一區,只要內湖贏萬安就可以贏,台北就能贏好不好,我們是正藍軍,我們代表的是正派誠信。」

蔣萬安喊出「內湖贏,萬安就能贏」。另外,國民黨北市黨部更二度發訊息通知黨籍里長,不能參加8月28日黃珊珊參選記者會,積極鞏固基本盤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:「我們其實就尊重里長們,他們的參與活動的意願,至於黨部他們當然有相關的規劃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