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選戰倒數48小時 黃敏惠晚會造勢 李俊俋廟口開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6 日訊】嘉義市長選舉,進入倒數黃金48小時,18日投票。嘉義市長黃敏惠(16日)上午又到市場拜票,晚間舉辦團結造勢晚會,找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等人站台。民進黨陣營,候選人李俊俋,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陪同下,車隊掃街拜票、在廟口開講。

清晨7點,黃敏惠在市場內,一一和鄉親握手懇託,拜託鄉親們繼續支持她連任;黃敏惠說,看到那麼多忙碌辛苦認真的人、都很感動。

嘉義市長 黃敏惠:「謝謝所有市民的信任跟努力,嘉義市我們真的邁向一個新都心的路在走,我們的定位是對的。」

為了聲援黃敏惠,國民黨高層大咖在最後一週選前衝刺,都來嘉義為黃敏惠站台拉票,主席朱立倫陪同車隊掃街,嘉義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專程返鄉拜票,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還有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,都接力到嘉義為黃敏惠助選。

嘉義市長 黃敏惠:「拜託我們的鄉親,您的一票真的很重要,民主聖地的嘉義市,我們一定要用我們的選票,決定我們的未來。真的這一票非常的神聖,因為一次變二次的選舉,這投票率真的會降低。」

另一邊,民進黨也是全黨要員力挺候選人李俊俋。嘉義縣長翁章梁、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多位嘉義市議員當選人陪同抽籤,前副總統陳建仁和陳時中等人陪同車隊掃街拜票,立法委員林昶佐、王美惠等人天天廟口開講。

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 李俊俋:「三心二箭從市民做出發,第一個來照顧老人,還有包括我們生育津貼補助,我們嘉義市民一定要把握這次的機會,12月18日還是要踴躍出來投票。」

不過,因為選舉延期,17日晚間選前之夜,正好與一年一度嘉義市管樂踩街活動撞期,黃敏惠提早一天在週五(16日)晚間舉辦團結之夜,李俊俋則時間不變、但另覓場地舉辦選前之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