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仁陪李俊俋車掃 張麗善、柯志恩助陣黃敏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3 日訊】嘉義市長補選進入倒數第5天,今(13)日上午,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在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下,進行車隊掃街,爭取選民認同。現任市長黃敏惠,也在雲林縣長張麗善、前立法委員柯志恩陪同下,進行車隊掃街拜票。

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 李俊俋:「今天特別謝謝陳建仁副總統,來這邊幫我站台陪我掃街,更重要的是我們要解決嘉義市的問題,其中一項就是老人需要照顧。所以從我們的假牙的補助、從我們的健康檢查的補助,還有到愛心卡,最重要的是幫我們嘉義市的老年人,可以照顧他們身體,可以幫助他們解決問題,而不是一直在計較說這個會花多少錢。」

嘉義市長 黃敏惠:「一次變二次的選舉,本來投票率就會降低,所以,真的非常非常的憂慮,不只我憂慮、很多市民都憂慮。12月18日一定要出來投票,這對我們民主聖地才公平,我們一起來擦亮民主聖地的招牌。全國只有嘉義市在選舉,讓全國看到真正最好的民主典範,就在嘉義市。」

在關鍵的最後一週,力拼連任的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,每日安排路線,勤走市場、公園、夜市等拜票行程。李俊俋則每日掃街及廟口開講,提出「三心二箭」的社會福利與交通產業建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