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、侯友宜分頭到嘉義 幫黃敏惠催選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4 日訊】嘉義市長這個週日(18日),就要補選投票,倒數4天,各方陣營都全力衝刺。今天(14日)上午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同黃敏惠車隊掃街拜票,下午,新北市長侯友宜與立委溫玉霞,也南下嘉義市,幫忙催票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18日剛好是台灣氣候預報最冷的時刻,對一個這麼認真這麼努力的市長,我們期待我們的嘉義市民好朋友,要踴躍出來投票,給我們第一名認真打拚的敏惠市長,來給她支持來給她鼓勵。」

嘉義市長 黃敏惠:「對我們來講,這個艱困的時刻、關鍵的時刻,大家共同努力,可以在最後我們希望12月18日,呼籲所有的鄉親,大家一起來投票,讓台灣民主聖地的嘉義市,再一次散發我們的光芒,讓我們的招牌擦亮它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新北市長侯友宜,都在同一天陪黃敏惠車隊掃街拜票。而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方面,上午由總統府資政張俊雄,出席「為民主挺身而出」座談會回鄉支持,下午和晚上則是由立委林靜儀、林昶佐、王美惠等人陪同車隊掃街及到廟口開講,全力拉抬選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